Pushmyluck

就到我的世界里,做一个小孩。

今天的Justin让我特别感动。

由你音乐榜的舞台,帅帅的开场,炸翻全场的对于舞台的掌控力和稳健的台风都让我心空。

我好像就突然看到了偶练里巴比龙的小贾。

对着rap和舞台一直有着满心的热爱,对于梦想往前走不回头的那一份坚定,把艰难全部清空,让道路变得轻松的那份坚决。

今天这个舞台昊昊一定很享受,他有超棒的应援,有超强的控场力。他在做自己最热爱的事情,所以我们也为他由衷的感到开心。

以后的人生路途上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,希望你平平安安,用自己的坚定渡过难关,化险为夷。就像今天拳击台上的少年,果断又勇敢。

你得到了机会,汗水也被你踩在脚底下。

而我永远看着你,看你怎么完成你的计划。

他是黄明昊,

是为了梦想而不断前行的少年,他值得最好的。


评论

热度(90)